协会简介
   江苏省泵业协会(简称“江苏泵协”,英文Jiangsu Province Pump Association 缩写JSPA)是经江苏省民政厅注册批准,由江苏地区泵行业的企业、个体工商业者、科研、教育、经贸、设备、材料供应等单位及其他相关企业单位自愿组成,吸收热爱泵业、乐于奉献的行业内相关人士参加,为实现行业单位的共同意愿,按协会章程开展活动的行业性、非赢利性、地方性的社会团体,是政府对行业统筹管理的助手,是会员单位之家。
    目前江苏省拥有各类泵业生产制造企业800多家,主要分布在泰州、无锡、苏州、南京、扬州、徐州、南通等地区,近几年涌现了江苏振华泵业、江苏海狮泵业、江苏亚太泵阀、宜兴宙斯泵业、江苏尚宝罗泵业 、蓝深集团、江苏金鹰流体、江苏飞跃等一批骨干企业,与次此同时国外著名品牌格兰富,福斯、赛莱默、苏尔寿、滨特尔等也在江苏投资兴业,全省泵业年产值约250亿左右。
    为适应江苏省泵行业的快速发展,宣传贯彻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组织调查研究本行业国内外技术发展情况和市场动态,收集各类技术、经济信息,向国内外客户推荐优良产品,为企业改进产品质量提供咨询服务,我们有意愿和信心成立江苏省泵业协会这样一个行业平台。江苏省泵业协会将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充分利用行业协会这一平台的优势,搭建起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围绕政府关于提升传统产业信息技术改造的思路和重点,提出行业发展、经济技术政策等方面的建议,向政府提供参考依据,在行业内发展服务、自律、协调、维护行业利益的作用。帮助企业通过产品、技术、工艺、经营方式升级,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节能降耗、提升产业素质、增强产业国家竞争力。遵循协会之间平等互助的原则,尊重各方的意见,努力促成江苏泵业的团结、和谐、共荣的局面,积极与国内外泵业同行开展广泛合作与交流,形成共谋发展、共创伟业的强大合力!铸就江苏泵业新的辉煌!共同打造“江苏泵业”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