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进泵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江苏江进泵业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上世纪五十年代的国营农机修造厂,八十年代初与上海人民电机厂合作生产潜水电泵,是当时国内为数不多的潜水电泵专业生产厂家,并首批获得由机械工业部颁发的潜水电泵生产许可证。全过程参与了由国家排灌中心组织的“完善潜水泵系列研究”科研项目,并获国家机械电子部颁发的科技成果完成证书。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产品的结构已由单一型向多元化发展,目前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农业灌排、工业给排水、市政建设、污水处理、环境景观工程、石油化工等行业。

  江苏江进泵业有限公司座落在长江三角洲的历史文化古城江苏泰州市郊,境内有京沪、宁靖盐高速公路及新长、宁启铁路通过,交通运输十分便利。全厂占地面积42200m2,现有员工286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8人,拥有固定资产7220万元,各类金切设备200余台套,计算机CAD辅助设计,拥有先进的检测测量装置,大型专用加工设备及大型吊装设备等。企业具备从设计、铸造、机加工、装配、检测出厂全过程生产条件。并与江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流体动力与控制学院保持长期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