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永一泵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江苏永一泵业有限公司位于扬州市北郊的“中国荷藕之乡”宝应。是一家专业从事泵类产品及给排水设备制造的民营企业,拥有一支技术精湛、敬业爱岗的科技队伍和生产管理队伍,悉心致力于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均采用国家标准和国外先进技术组织生产,检测手段齐全,拥有高水准水泵性能测试中心,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经江苏省科技厅批准成立了江苏省冶金用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学的生产工艺,完备的制造体系,先进的检测设备,全力打造一流产品,值得信赖。

[主导产品]
  公司主导产品为自控自吸泵、热水循环泵、潜污泵、双吸离心泵、渣浆泵等五大系列。
[市场应用]
  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石油、化工、印染、造纸、制药、食品、污水处理等行业。
[服务体系]
  公司以诚信为本,已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许多城市设有办事机构,配备专业技术人员从事相关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迅即启动快速反应机制,承诺指定时间内满足客户要求。
[经营理念]
  “永一”人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占市场,以品牌求效益,以科技促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不断开发新品,打造精品,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莅临指导,携手共创二十一世纪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