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东申泵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东申泵业有限公司始建于70年代,是我国大型双吸中开离心泵和大型混、轴流泵的著名制造厂商之一,是中国通用机械泵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地处美丽富饶的江苏省常州市西郊,坐落于常州-溧阳239省道和长虹路的交汇口,京沪高铁、沪宁城际高铁,沪宁高速、沿江高速等主要交通要道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厂区占地面积6.6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在全国20多个城市设有销售与服务网点。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39人,特聘国内权威的水泵专家7位,并与江苏大学、甘肃工业大学、扬州大学及各省水利设计院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
      公司始建时为上海水泵厂控股51%的合资企业,30余年来,累计向上海水泵厂供货15万余台,1994年上海水泵厂与德国KSB合资成功,东申即由合资企业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的铸造装备与工艺能力在全国水泵行业名列前茅,其中,黑色金属的单体铸造能力达25吨,能满足泵产品的灰铸铁、球墨铸铁、各种合金铸铁的配套要求;有色金属铸造部分与上海交通大学青铜器研究所合作,不仅生产各种材质的泵类产品铸件,还生产大型青铜工艺品(单件最大重量15吨)。现有主要切削和起重设备150余台(套),各种离心泵、轴流泵的水力模型储备和模具规格系列规模居同行前列,已制造、安装正在使用的双吸中开离心泵和轴流泵的最大口径分别达Φ1400mm和Φ3100mm。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和高校长期合作,相继开发了抽芯式混轴流泵,并引进、消化了美国的立卧式污水泵技术,这几类产品已累计生产了8000余台。此外,还系列生产单级单吸离心泵、电厂循环泵、冷凝泵、潜水电泵、消防泵组、楼宇自动化供水装置等产品。6台位的B级水泵试验站可满足各种泵型的性能试验。
      30多年来,我公司的工程业绩覆盖水利、电力、冶金、市政、石化等诸多领域,是各大型冶金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并远销美国、德国、澳大利亚、荷兰、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泰国、缅甸、俄罗斯,塔吉克斯坦,日本、巴西、希腊,奥地利等国家。
      诚信经营,是东申泵业的一贯作风,我公司已连续十五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三届,(每届三年)获得工商免检,我公司的银行资信与企业资信等级连年保持AAA水平。
      本着一切为用户着想、为用户提高全方位服务的宗旨,我公司始终把水泵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放在与设计、制造同样重要的位置。30多年来,我公司已造就了一支技术过硬、作风踏实的售中和售后服务队伍,他们把东申的优质服务送到了天山脚下、南海之滨、海外工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