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宝罗江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尚宝罗江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泵类产品及给排水设备生产经营的企业,从事水泵产品的设计、制造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良好的市场信誉。具备承接各类给排水,环保工程泵类产品配套生产和安装能力。
  • 公司一贯坚持技术进步,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和新技术、新工艺的发展应用,先后与沈阳水泵研究所、江苏理工大学流体技术研究所等单位建立长期技术合作关系,正计划建成国内测试技术较为领先的水泵检测中心,为新产品的开发研制创造良好的条件。
  • 公司主要生产纸浆泵、污水泵、清水泵、消防泵、化工泵五大类型的水泵产品,可满足造纸、环保、冶金、电力、制药、印染、化工、市政工程用泵需要。特别是近年来根据自身的技术优势,成功的开发了STZ、SZP型无堵塞纸心泵、SJ系列上浆泵,并采用国外技术生产了SGZ型高效无堵塞无泄漏纸浆泵,取代了同类进口产品,成功应用在国内多家造纸工程重点项目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因其独特的无堵塞无泄漏特点,取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也因其快速发展,一直保持文明单位称号,并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4年成为上海造纸学会的成员单位。
  • 公司坚持以质量效益同步发展,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于2004年通过ISO9002-2000质量体系认证。
  • 公司总经理董洪广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新老客户和国内外客商前来考察、洽谈业务,共创21世纪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