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安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江苏建安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制造 建安牌系列无泄漏磁力驱动泵、 石油化工(学)流程泵、自控自吸泵、离心管道泵、 液下泵、排污泵、高(低)温能源泵、耐腐蚀氟塑料泵、隔膜泵、 多级离心泵、供水泵等。泵阀产品的股份制企业品种、规格齐全,融科研、开发、生产、经营 、服务为一体。

江苏建安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通用机械泵行业协会会员,中国环保行业协会会员, 中国石化装备总公司定点企业;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于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主导产品磁力驱动离心泵,化工流程泵,供水泵具有自主研发能力,是中国最大的工业,能源系统用泵制造商之一; 部分产品已申请专利,并配套出口国外。江苏建安泵业制造有限公司领先的水泵技术,每天都影响着无数人的生活,我们的产品广泛被应用于:德国巴斯夫、日本三菱、 汽巴精化、壳牌、 罗地亚、富士康、台湾国亨、台塑乙烯、韩国美源、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上海宝钢、洪都航空、707天然制药、技源药业、北汽福田、 四方机车、现代汽车、玉柴机器、美的空调、格兰仕、长虹、海尔、海信、浦东机场、 北京地铁、东方明珠、美亚热电、宁波AAA、衫衫科技、统一企业、 华为技术、徐州卷烟、申美饮料等,为客户的全球战略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今天当人们需要解决工业流体的时候,都会想到建安水泵带着这样的全球理念,建安泵跨越国界,在全世界市场都有产品销售。 作为一个极具活力的公司,建安泵业不断的研发具有高质量, 高效节能,且安全的产品。从而使我们也节约了更多的资源,为人们节约了更多的资源,为人们营造了一个健康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