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振华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江苏振华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姜堰市经济开发区,占地78500m2,建筑面积31000 m2,现有员工51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80人。拥有铸造、锻压、热处理,焊接、金加工、理化试验等功能齐全的各种设备和微机控制的万吨级B级精度的水泵测试中心。公司管理机构齐全,生产组织合理,质量保证体系运行可靠。已通过中国新时代质量体系认证中心组织的GB/T19001-2000idtIS09001-2000和GJB9001A-200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海军第二方质量体系认定,是海军武器装备合格承制方。已成为国内舰船用水泵最主要的生产基地,具有整船水泵配套能力,在船舶行业享有较高的声誉。公司产品经国家船检局型式认可,质量可靠,性能优良。可提供中国CCS、英国LR、德国GL、挪威DNV、美国ABS、日本NK、法国BV、韩国KR等国船级社的检验证书。
  公司注重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适应市场和用户的需要,不断开发新产品。近年来开发的CPT、CPJ喷射泵、CLZ立式自吸泵、CWY应急消防泵、CLH立式海水泵、CWF封水泵、CSL立式双吸泵等系列产品,获国家专利6个,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1个,国家火炬项目4个,国家星火项目2个,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1个,江苏省优秀新产品1个等。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全球化市场竞争,坚持“创新求发展,管理出效益,品质铸未来”的经营理念,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先后与国内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以及与日本、德国、丹麦、俄罗斯等国家进行了产品技术交流,广泛吸取国际、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采用先进的CAD DS5、Pro/E、Solidworks(三维造型软件)以及I-DEAS(有限元分析软件)等先进的科研技术,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以顾客满意为己任,用我们优良的品质和服务赢得广大顾客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