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协会
江苏泵协入会相关事项
    协会名称:江苏省泵业协会,是江苏境内从事泵生产制造、经营企业,以及为行业作配套等通用机械行业为主的一个省级群体组织,是由经江苏省民政厅(苏社核字[2014]14号文)批准设立的,由江苏省民政厅注册苏民社登字第01215号,社团代码(50918373-5)的社会团体组织,也是江苏省经信委直辖的一个行业协会。
    协会性质:本协会是以省江苏省泵行业的骨干泵生产企业为主体,包括科研院所等企业、事业单位和团体,在自愿参加的原则下组成的江苏省级行业团体会员组织。是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社会民间团体组织。
    协会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为本行业发展服务,维护行业和会员利益。在企业与政府间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
    申请入会基本条件:
    1、江苏境内依法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以生产制造泵产品为主的企业,以及为泵行业配套服务相关的企业和组织。
    2、单位正规,管理规范,产品质量稳定,严格按照有关标准生产阀门和产品,以及阀门电装、密封件、铸造为主的企业。
    3、自愿加入本行业协会,并承诺履行会员义务,遵守行规、行约。
    4、拥护并遵守本行业协会章程,积极参加本行业协会组织的活动。
    申请入会程序:
    1、申请入会单位首先向协会邮寄或传真书面入会申请和“江苏省泵业协会会员单位信息登记表”资料。
    2、秘书处收到入会申请后,组织协会人员对申请入会单位进行资格审查(派人员现场考察或找有关单位核准有关提交资料)。
    3、经考察后,由秘书处向理事会提交考察报告,理事会审核批准。
    4、理事会批准后,申请入会企业即可成为正式会员(以颁发会员证为准)。
    申请入会的主要内容:
    1、写明申请入会单位的名称、地址、邮编、电话、传真机联系人。
    2、写明申请入会单位的基本情况:包括企业性质、企业规模、生产及检测设备状况、产品技术状况、企业管理状况、产品获得质量认证状况、财务状况(近两年的数字)。
    3、表明自愿入会,承诺履行会员义务,遵守本协会章程,并加盖单位公章。
    会员的权利:
    1、江苏泵协会员企业在协会有选举权、被选举权、表决权(协会理事会每五年换届一次,不定期召开理事会;每两年召开一次会员大会)。
   2、对协会的工作有批评、建议、质询和监督权。会员企业有获得协会服务的优先权(如技术咨询、行业信息交流、技术和管理培训,阀门市场信息服务和人员培训等)。
    3、入会自由,退会自由。
    会员的义务:
    1、遵守协会章程及行规、行约,为行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2、积极参加江苏泵协行业组织的各项活动(包括会员大会,理事会和国内阀门市场调研、出国考察等。),完成协委托的各项工作。
    3、维护行业团结统一,避免恶性竞争。
    4、按规定及时交纳会费。
    5、积极向协会反映情况,如实提供本单位的生产技术、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有关信息统计资料。
    会员会费标准:
    新批准入会会员,正式会员每年交纳会费:2000元,如本企业提出申请要求纳入理事单位,依据理事单位收费标准另行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