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兴特钢铸造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江苏华兴特钢铸造有限公司(简称华兴公司),创建于2005年,现有员工2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11名,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本公司是江苏省泰州市规模较大的专业铸造厂之一。公司距七圩汽渡10公里。距常州火车站40公里,距江阴大桥35公里,交通十分方便。
     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满怀,华兴人克服国家宏观调控带来的各种压力和困难,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取得了产品销售收入骄人业绩,继续以领先优势保持国内企业的前列:华兴产品获得“江苏名牌”称号;企业正式成为“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会员单位”;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定为“质量达标放心品牌”。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敏锐地把握机遇,主动地迎接挑战,积极地破解难题,大力坚持品牌化战略方针不动摇,力争把华兴打造成中国知名品牌。我们将通过华兴“品牌工程”建设,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从规模和数量的竞争转变为品牌和品质的竞争,在全公司形成靠实力养育品牌、靠创新发展品牌、靠诚信支持品牌、靠员工维护品牌的统一认识,使公司品牌达到中国知名品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