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泰丰泵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泰州泰丰泵业有限公司系江苏泰丰潜水电泵厂(集团)改制后成立,系原机械工业部重点企业,中国排灌机械理事单位,小型潜水电泵行业组副组长单位,煤炭部、能源部、水利部定点企业,江苏省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国家中型企业、地级泰州市直属企业。
  集团创建于六十年代,是国内最早设计制造湿式潜水电泵的厂家,厂内设有排灌机械研究所,CAD设计中心和江苏省潜水泵、深井泵质量检测中心,拥有国家级水泵开发中心,现有职工8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170余人,高级工程师14人,设计制造十四种系列,300余种规格的潜水电泵、渣浆泵等产品。流量:1.5-36000立方米/小时,扬程:2.6-270米,配套功率0.18一500千瓦,年生产能力15万台。生产的ˋ泰丰ˋ牌潜水电泵以其上乘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畅销全国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在城乡给排水、园林建筑、农田排灌、井下提水、盐场制卤、矿井排水、各类污水治理及大中型项目等领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出口澳大利亚、东南亚、智利、中东、新加坡、赞比亚、苏丹、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ˋ泰丰ˋ牌潜水电泵曾获全国科学大会奖,部、省优质产品,江苏省金牛奖和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ˋ八五ˋ期间集团引进英国威尔(WEIR)泵业有限公司大中型潜水电泵的设计、制造和电泵保护技术,引进消化吸收的ˋ泰丰ˋ牌大中型潜水电泵,电泵通过机械部部级鉴定,产品经机械部、排灌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其性能与技术指标达到九十年代国际先进水平。ˋ泰丰ˋ牌潜水电泵以其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质量己跻身于行业的前列,并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集团的WQ潜污泵、WL立式污水泵、QH大中型潜水泵,九六年被国家经贸委列为全国水泵行业唯一的国家级重点新产品。集团内部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监督和保证体系,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第三方论证。集团和江苏理工大学、河海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农机院、煤炭部上海防爆检测站、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科研合作关系。
  泰丰集团遵循一切为用户利益出发的宗旨,为中国泵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