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艾比德泵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艾比德泵业(ABD PUMPS)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品质离心泵及系统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艾比德泵业(ABD PUMPS)无锡工厂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鸿福路16号。一期投资逾7000万元,占地58亩。工厂南濒太湖,北距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约3公里。距沪宁高速机场出口、环太湖高速硕放出口均不超过4公里车程。交通运输非常便捷。

 

ABD”品牌源自于美国泵行业的著名品牌。全系列产品均采用了先进的水力模型,经CFD技术进行设计,保证了泵的效率和整体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ABD”品牌的离心泵主要应用于工业涂装、市政自来水、水处理、化学工业、暖通、电子、制药、酒及饮料、造纸等行业,用户遍及全球。

艾比德无锡工厂自2000年起每年向全球提供超过4000台套的工业级别的离心泵。工厂有能力在短时间内交付用户完整的高品质产品。公司秉承“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人文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流体输送方案。艾比德泵业建立有一整套完善的保证产品质量的研发和制造运行机制。研发技术人员都是具有丰富泵产品开发和制造经验的专业人士。完备的生产工艺、工装,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精度的开式和闭式测试台确保泵的各项性能满足设计性能和客户要求。快速及时的专业售后服务队伍也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