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鹰流体机械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江苏金鹰流体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主要从事流体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具有自主研发能力,拥有25名技术研发人员和完善的研发测验设备,各种专利35项,多种产品具有国际领先地位。并承接了多项国家和省市的科研项目,是省高新技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承担企业。
    机械密封产品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产品包括干气密封,剖分式密封,金属波纹管密封,激光面密封等,最大轴径1500MM,最高转速120M/S,最高承压能力110BAR,温度范围自零下196℃至424℃。
    公司装备了国际先进的数控设备,采用ERP信息平台管理,并有完整的测试平台。
    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造纸、火电、核电、冶金、制药、食品、军工等领域,是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的一级供应商,销往全球25个国家及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