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泵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江苏省泵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隶属于泰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定的离心耐腐蚀泵和清水离心泵节能认证实验室、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泵发证,检验机构。中心主要开展水泵、阀门、给水设备、餐饮废水隔油器、污水提升装置、膨胀节类产品整机检测、相关标准的制修定与研究、前沿检验检测技术及科技项目的研究等工作。中心一期投资1000万元,其中仪器设备投入800万元,房屋面积1526m2、试验水池3000立方米,设备配置国内一流。拥有种类专业技术人员1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硕士研究生2人。

    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CQC《离心耐腐蚀泵节能产品能效限定值及节能评价值》技术条件和认证规则的起草工作,全国泵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际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参与了《磁力传动离心泵》、《轻、小型多级离心泵》、《石油化工离心泵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清水离心泵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输送粘稠液体离心泵的性能修正》、《中小型轴流潜水电泵》等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中心以 ISO/IEC17025为指南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严格的监督考核制度,坚持检验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权威性”,遵循素质求高、检验求准、作风求严、服务求效的精神,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规范的服务。中心的建成将为全省乃至全国泵阀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