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亚太泵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江苏亚太泵阀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成为江苏省质量诚信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产品质量国家免检,亚太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并入围中国科技品牌500强。同时,公司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ISO10012完善计量检查体系认证和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多年来,亚太人充分发扬“中外泵业之前列不能没有亚太的位置”的企业精神,矢志追求科技领先,在设立真空泵、水泵、环保、疏浚、阀门和水工机械六个专业研究的专家教授组成顾问团,将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信息等及时向公司股东会议传递,有力地提高了知识产权的名牌产品和拳头产品。目前,已经在大型真空泵、大型潜水贯流泵等一系列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上获得重大进展,获得国家专利30多项。

        2005年12月,我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创新优势,开发出了国内第一台大抽气量往复式WLW-1200型真空泵。该泵结构紧凑、可靠性高、外观宜人,并一次性通过性能测试和模拟工况运行,现已被国内近三十多家用户选用。经过我公司技术人员的努力,2007年12月份我公司开发出了WLW-2400型往复式真空泵。该型真空泵采用独特的V字型结构,外型美观,结构紧凑,减少了占地面积;同时在机体骨道、润滑系统,气阀排布、风管布置、关键部件的连接方式上做了重大的改进,提高了整机的可靠性,减少了维修的工作量,降低了长期运行后的维修费用。在现场使用已达100多台,该机运行平稳,关键部件运行良好,技术参数达到或超过了设计要求并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ZL200820031172.5)。2008年4月又分别开发出了VSY系列真空泵和WGF系列增压泵,VSY系列真空泵相对于WLW系列真空泵而言,在结构上对相关部件优良、结构合理、可靠性高,是老型号增压泵的替代品。2012年3月,我公司又开发出了国内第一台FWL型风冷往复立式无油真空泵。该型真空泵过流部件采用自然冷却方式,无需冷却水,节水且无水污染,气缸与填料箱为一体式,减少结合面,减少了气体泄漏的途径,活塞杆密封由七组密封环组成,并增设充氮保护,提高了真空泵的密封性能;导向环采用独特的结构形式,最大限度的减少摩擦热。风冷型真空泵为 我公司自行研究的专利产品(专利号:201220149844.9),特别适合水资源紧缺地区、寒冷地区及介质不能与水和空气接触的情况下使用。2012年10月份,我公司再次发挥科技领先优势,开发出了目前国内抽气量最大的WLW-4800B型往复立式无油真空泵。该型真空泵与我公司成熟产品WLW-2400B同为V型结构,采用电机与曲轴真联传动,可靠性高,专门为变压吸附等大抽气量工况而设计,目前现砀使用已达10多台。

        我公司在真空泵产品上的发展目标是瞄冷国际先进水平,不断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真空泵产品,在国际、国内真空泵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