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宜友机械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江苏宜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东南美丽的太湖之浜雪堰镇,于2007年底与日本独资百事德机械(江苏)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以百事德机械在风机、流体领域十几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引进日本先进水泵设计技术,专业研制各种水泵。公司已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信用、协作、效益是我们宜友公司的精神理念。精益求精、顾客满意是我们宜友公司的质量方针。用心、信心、诚心是我们宜友公司的企业思想。公司生产设备精良,检测设施完善,一班优秀的管理人员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的文件进行管理和组织生产,更好地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已成为水泵行业的又一支劲旅。以YYO、YYOW系列清水离心泵,YYWQ潜水排污泵为主要产品,各种型号YYG、YYW单级离心管道泵辅助积极开发国内外市场,并赢得一致好评。


    宜友人的服务宗旨:技术过硬、品质一流、售后服务热忱周到。公司坚持以“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作为人力资源工作的一贯方针。宜友人以千分的热情,万分的真诚欢迎各地新老客户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