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递益屏蔽电泵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无锡市递益屏蔽电泵厂http://www.dypbdb.com是生产屏蔽电泵的专业厂家。工厂座落于山明水秀的太湖之滨无锡北郊惠山新城西漳工业园区,南靠沪宁铁路、312国道,离沪宁高速公路无锡北出口300多米,地理位置与交通条件十分优越。
  •   目前,我厂由高级工程师和工程师组成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科研队伍,致力于创新机制,具有开发优良产品和各种特种电泵的能力。采用当今最先进的CFD水力模型设计,即是通过计算计模拟流动,分析叶轮片表面流动状况,从而进行设计改进,直至计算计模拟流动状况满意,从而保证了水力性能的准确性和很好的水力效率。工艺先进,定子线圈采用真空浸渍处理。测试手段齐全,确保电泵的各项指标完全符合有关标准的规定。
  •   我厂生产的HP系列屏蔽电泵设计先进,高效节能,泵和电机组成完整的密封整体,绝对无泄漏,运转无噪音,电泵运行安全可靠。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冷、国防、食品、制药等行业中,对易燃、易爆、腐蚀、毒性、贵重、有真空要求的液体输送最为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