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河海给排水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苏河海给排水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特种泵站、给排水工程、固体垃圾处理工程等成套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施工建设。公司一直致力于环境治理方面新产品的开发研制,拥有环保产品相关专利29项,先后获得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江苏省优质产品、江苏省明星环保企业、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证书,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先进的设计、生产、加工和检测手段,建有各类产品检测中心及泰州市环境技术研究中心。

    本公司实施以优越的创新型设备引领工程施工,以现代化工程施工推动高科技装备开发研制的递进式经营理念,大力推进特种泵站设备、给排水工程设备、固体垃圾处理工程和农村秸杆粉碎工程等四大支柱产业的联动开发和滚动发展。国内率先研制出粉碎型格栅、模块式浮坞泵船、固体垃圾粉碎机、低速剪切式秸杆粉碎机、城市生活垃圾无氧热解系列化成套装备,并相继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多次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

公司座落于美丽富饶的新兴滨江工业城——江苏泰兴市。注册资本5080万元,职工3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多人。长期以来,以诚信的经营理念,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工艺设施,丰富的施工经验取信于国内外广大用户及建设施工单位,多次获国家及地区党政部门嘉奖。“河海”商标成为独树一帜,蜚声国内外的国际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