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兴水务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江苏中兴水务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泰兴环保科技产业园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环保骨干企业。公司专业生产潜水排污泵、潜水轴(混)流泵、潜水贯流泵及各种泵站、污水处理成套设备、水工金属产品、取水(浮坞)泵船、一体化(预制)泵站、给水设备、移动泵车、高低压成套控制柜、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企业总部还从事专业机电设备安装、环保、泵站工程专业承包、托管运营等。

 公司生产的产品广泛用于市政、环保、水利、建筑、电力、石油、化工、城镇供水等多个领域;在南水北调、淮河治理、中核工业、中节能、华润电力、中国铝业、桑德集团及全国多个污水处理厂等都有应用。我公司水泵检测中心是目前国内同类水泵测试台中测试能力最大、测试水泵规格最全的水泵综合性能试验中心之一,泵产品测试系统通过了国家排灌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验证认可,可测试超大口径潜水排污泵、潜水轴流泵、潜水混流泵以及潜水贯流泵,测试中心自成立以来曾为多个水泵厂家、多个重点工程中的水泵进行过综合性能检测。

以科技为第一生产力,高标准、高品质是中兴水务的发展宗旨,让顾客满意是中兴水务人执著的追求。公司每年投入较大的资金用于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的开发,并与多所院校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与江苏大学合作成立了环保泵技术研究中心,设立了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拥有各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20多项,实现了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体系。公司潜水泵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我公司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中小型轴流潜水电泵》国家标准修订单位。

公司先后申领了《水泵生产许可证》、《水工金属结构生产许可证》、《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机电设备安装总承包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并获得“AAA”级企业资信等级证书。

我公司在全国建立最为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并建立较为完善的客户档案,对客户提供主动、快速、全面和细致的“保姆式”服务。

激情成就梦想,责任承载希望。面向未来,奋进中的中兴水务,将以科学负责的态度,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竭诚为水务事业及全人类的生态环境做出最大的贡献。

    “让中兴水务走向世界,让自然永葆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