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富水泵(无锡)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格兰富水泵(无锡)有限公司,是丹麦格兰富集团在2006年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格兰富公司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丹麦边昂布,经过50多年的完美运作,技术改进和蓬勃发展,已经成长为一个跨国的水泵制造公司,全球生产企业14个,员工约13,000人,年产泵台数超过1千万。格兰富是全球泵业的领导者之一,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水泵产品及解决方案。2010年格兰富设立了大中国区,并将中国作为第二个本土市场,大力发展国内生产能力和业务拓展。
格兰富无锡工厂地处无锡新区新友北路,制造的水泵产品广泛的应用于市政、工业、建筑、农业等领域,以为项目提供整体水泵解决方案为优势,属于多品种、小批量业务模式,目前处于大力扩张业务能力的阶段。公司为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具竞争力的薪资体系和激励的培训机制,公司遵循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关注员工的发展和生活工作的平衡,更鼓励员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