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泵业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宝应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秘书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2日30日上午,江苏省泵业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宝应隆重召开,来自江苏省泵业协会的近30家理事单位齐聚一堂,共叙2017年的成果收获,展望2018年的发展走向,商讨协会的重大事务。江苏省泵业协会会长巫进,泰州市质监局副局长、江苏泵业协会名誉会长王坚,泰州市质检院副院长姚锦锟、李兴根出席会议。

      会长巫进首先开场发言,作了题为《勿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江苏泵产业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以来,世界经济有所回暖,国内经济稳中向好,泵行业出现了小幅回暖趋势,预计2017年江苏泵行业产值同比增长10—20%,这是近几年来又出现的一波新的行业发展趋势,但行业在发展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巫进会长希望各位理事单位能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会员单位关心的事情做好,引领好行业的发展,维护好行业的形象和口碑,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更多的服务,为助力全省装备制造业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首任秘书长孙兵回顾总结了江苏省泵业协会2017年的工作情况,展望了2018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

      会议改选产生了新一届的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泰州市质检院副院长李兴根当选为协会秘书长,泰州市质检院泵阀中心副主任陆斌斌当选为协会副秘书长。 

(新当选秘书长李兴根表态发言)

    

(新当选副秘书长陆斌斌表态发言)

(新旧秘书长交接工作)

      泰州市质监局副局长、江苏泵业协会名誉会长王坚对协会2018年工作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江苏省泵行业取得的成绩,希望协会成员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科技创新,打造全国、全球知名品牌,同时多向优秀企业取经学习,齐心协力抓质量,务实拼搏谋发展。

    

      最后,会议进行了关于《节能环保聚合物涂层技术介绍》的专题讲座。

      纸上谈兵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下午,全体与会人员走进了宝应泵行业知名企业——江苏尚宝罗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永一泵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对企业的专用设备、特色产品、先进技术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深刻体会到科技创新的力量,纷纷表示将把握时机,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江苏省泵行业的发展聚合力添新力增推力。

(参观江苏尚宝罗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江苏永一泵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