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脉科水泵新品将于近日上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易脉科水泵(北京)有限公司于6月10日宣布推出易脉科卧式多级热水泵KHH系列产品。易脉科KHH系列卧式多级泵,是易脉科基于对中国太阳能、空气能、暖通空调领域等领域的应用需求做了深入了解,针对诸多客户的需求,研发出的一系列卧式多级泵设备产品。

  此次上市的卧式多级泵产品共有三款型号,分别是K25/80HH, K25/80HHT和K30/80HHT。该系列卧式多级泵的主要应用领域:

  1、家用或工业供水及增压系统;

  2、农业方面的小型灌溉或配套清洗设备;

  3、机械及冷却循环;

  4、清水处理;

  5、介质里含有部分其他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 。

  易脉科KHH系列卧式多级泵是一款高品质的卧式多级泵。其主要技术特点如下:

  AISI304不锈钢泵体、端盖;

  AISI304不锈钢转子轴;

  带有埋入式热保护器和启动电容(单相电机);

  电机保护等级IP44,绝缘等级F级;

  接线盒防护等级:IP55;

  符合CCC标准

  运行范围:10-120L/min,扬程可达47米。

  易脉科公司总经理Daniele Scarabello表示:“KHH卧式多级泵的上市,使得易脉科家用水泵产品线更加完善。与市场同类型泵相比,KHH卧式多级泵使用寿命长,温度适应范围广,保质期18个月更是为业界之最。由于采取了扁平的经销商体系,价格上更为优惠,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

  关于易脉科

  易脉科水泵(北京)有限公司是格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是格兰富针对中国太阳能、空气能等热水工程商创立的微型电泵子品牌。易脉科致力于为中国太阳能、空气能、地源热泵、地暖等热水工程安装商客户量身定制符合市场需求的热水泵产品。目前易脉科的产品覆盖热水循环泵、自动热水增压泵、热水循环泵、热水离心泵、卧式多级泵和热水屏蔽泵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