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阿波罗机械登陆新三板

信息来源:中国泵业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2015年7月20日,上海阿波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568,股票简称:阿波罗)作为目前国内市场首只纯核电概念股,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挂牌,标志着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向对接资本市场的道路迈出关键步伐。

    阿波罗是一家专业化、集约化的核电站核级泵及重要非核级泵系统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是经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经认定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经过近十年的研发,公司获得了混凝土蜗壳海水循环泵、汽动辅助给水泵、电动辅助给水泵、主给水泵等14项核电站的关键技术,并实现了产业化。目前海水循环泵已在福清、方家山核电站投入商运,主给水泵在田湾和岭澳核电站在线运行,性能稳定可靠,获得了良好的评价,成为国内乃至全球少数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能独立供货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