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泵业获2015年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2015年10月9日由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江淮机电》杂志社、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等单位主办的“2015年机电行业创新企业100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三联泵业集团荣获“创新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三联泵业集团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上市公司,由安徽三联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三联铸造有限公司、久保田三联泵业(安徽)有限公司、安徽普菲克电机电泵制造有限公司、芜湖三联橡胶泵分厂、上海三联泵业有限公司、三联泵业大连化工泵分公司、安徽三联工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组成。现为中国泵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中国通用机械协会理事单位、泵行业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三联泵业集团实行的“以创新,带发展”理念多年来公司不断完善各项创新体制,培养了一批有创新头脑敢于创新的优秀员工,为公司在市场化竞争中取得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