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泵业公司大型循环泵隆重上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近日,西安航天泵业公司新产品大型循环泵举行了首发仪式,这是航天泵业公司继大型输油泵后在循环泵领域又一新的突破。



    循环泵属于离心泵的一大类产品,在泵类产品市场占有很大市场份额。航天泵业公司利用航天特种流体技术,在大型管线输油泵开发的基础上,研制大型循环泵,本次依托唐山热力公司项目,开发了流量13500m3/h、扬程90m、温度130℃的高温、高压、大流量循环泵,属于国内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产品开发时间紧,难度大,同时需要改造水力试验系统,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航天泵业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团结协作,加班加点,突破了高温、高压、大流量的技术难关,在研制过程,坚持精益求精,强化过程质量控制,确保了产品开发的一次成功,得到了业主现场监造的高度评价。今年后续将完成该系列产品100多个型号的开发,形成新的产品系列,开辟热力、电力、化工、市政工程、海洋工程等新的市场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