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客(IRCEM)水泵铸就不凡品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目前,深井泵与小型农用水泵的运用十分广泛。深井泵在农田排灌、城市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工矿企业等行业是非常重要的设备;而小型农用水泵,不仅便捷和轻便,并且可有效提升农业的效率,因此成为了农业生产的最佳“帮手”。在众多的水泵生产商中,来自于意大利NEW JET公司的亿客(IRCEM)水泵,以其卓越的品质以及世界先进的核心科技已经成为意大利泵业技术的领航者,NEW JET公司与中国三鱼泵业的强强合作必将成就亿客水泵在中国的辉煌。

    据了解,亿客(IRCEM)水泵在研发和生产的道路上,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生产技术。2013年,意大利NEW JET公司与中国海城三鱼泵业深入合作,NEW JET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三鱼泵业遍布国内几乎全部地区的销售网络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使亿客(IRCEM)水泵更是如虎添翼,在深井泵和卧式多级泵的中国市场的开发有了显著的提升。记者了解到,来自于意大利的NEW JET S.R.L公司,乃是深井泵和卧式多级泵的先驱者。与NEW JET公司的合作,也使三鱼泵业集团拥有了一流的产品,杰出的创造性和世界先进的核心技术,从而使得亿客水泵在中国有了长足的发展。

    据报道,亿客(IRCEM)水泵在意大利与中国均设有工厂,分别为Factory NEW JET S.R.L和海城三鱼泵业有限公司。其中海城三鱼泵业有限公司作为亿客水泵国内的生产商,多年来致力于研发和生产4—6寸深井泵和小型农用水泵。工厂下设铸造车间、自动化嵌线、装配车间、机械加工中心、实验室等。2010年公司斥资4000万元,引进了意大利、美国的先进技术,使得铸造车间的生产技术与世界先进技术顺利接轨。2011年公司投入了3000万元用于改造机械加工厂房和设备,数控机床、加工中心,以零件为核心的加工生产线,以及自主研发的加工专用设备。使其每一个生产环节均为一丝不苟,例如高速冲床、注塑等各个细微的环节也是一一兼顾。通过不断的革新与创造,亿客水泵不仅拥有了国际领先的全自动化装配线,同时也成为了国内水泵业的领航者。

    与此同时,亿客(IRCEM)水泵的研发团队在业内也堪称一流,在公司技术中心从事科研工作的83人中,不仅有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大学本科专业人才等,并且还聘请了多位国内外知名的技术专家参与研发。在这些精兵良将的不懈努力之下,将源源不断的生命力与新技术注入到生产的各个环节,从而使得生产效率与生产水平均有了显著的提高。同时,也铸就了亿客水泵不凡的品质。

    迄今为止,亿客(IRCEM)水泵拥有的用户遍及全国各地,它将最卓越的品质呈现给了广大用户。高速、低噪音、低自吸时间、超大的潜水深度等特点,将亿客水泵一流的生产技术展示得淋漓尽致。这一系列核心优势,使得亿客水泵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对于三鱼泵业集团的全体成员而言,为用户打造功能齐全、使用便捷的不同用途水泵,使之成为城市建设、农业生产等各行业的得力助手,这即是全体员工的职责所在。同时,这也将会是三鱼泵业全体成员的的毕生愿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