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供电公司做好泵阀加工户服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电工师傅想得真周到,连保险丝这样的小细节也不放过。”10月12日,在靖江市新桥镇务本村一家泵阀加工户,3名靖江市供电公司的员工在仔细检查车间内用电线路,治理安全隐患,并就安全用电知识进行讲解,受到加工户的好评。

  随着地方经济的发展,靖江市做大了泵阀产业的蛋糕,涌现出上千家泵阀加工户,星星点点地分布在各个乡镇。这些泵阀加工户大多为小作坊形式,或多或少存在一些用电不规范现象。为保证泵阀加工户生产无后顾之忧,该公司深化“四心”服务,为加工户安全可靠用电开辟“绿色通道”。服务“细心”,本着杜绝盲点、不留死角的态度,组织精兵强将台区、供电线路和加工户用电设施作拉网式排查,做到全面、细致,并认真做好记录,建立加工户用电档案;隐患治理“耐心”,按照发现一处、治理一处的原则,加大整改治理力度,确保线路和设备“零隐患”运行;用电宣传“贴心”,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用电知识,提醒用电注意事项,引导加工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跟踪服务“暖心”,采取农电员工分片包区的方式,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公开服务电话和服务承诺,及时为加工户提供“点对点”、“一对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