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乐WILO加大在中国中西部地区的资源投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2015年10月27日,威乐计划在中国中西部地区进行扩张,以占据这些地区的市场。目前,威乐已在重庆直辖市和四川省省会——成都开设了两家分公司。

  孙福全,中科院负责北京城市发展的研究员表示,中国中西部地区二、三线城市的人口数量大大高于世界上其他主要城市的人口数量。因此,改善基础设施,提供高端水泵产品是保持与城市化进程同步发展、优化国内制造结构的最切实可行的办法。“在这种情况下,高端德国产品和相关的投资明显有助于取得业务成功,长期来讲,对经济和环境也都有好处,”孙先生说道。

  创建于1872年、总部设在德国多特蒙德的威乐WILO公司是领先的水泵和水泵系统制造商之一,致力于为楼宇服务、水处理和工业领域服务。威乐公司在全球设有70多家子公司,全球雇员人数超过7000人。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威乐在本地的业务已成为整个集团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目前,已在中国设有14家分公司,拥有员工8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