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富水泵推出新品计量泵 适用于制药服务系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格兰富是一家全球化的水泵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高度可靠的性能是所有格兰富解决方案的共性,其独特的卫生泵内部经过了电抛光处理,进而消除了死角、接缝和螺钉头并防止了细菌的积聚,进而保障了产品质量及品牌声誉。



    格兰富水泵很容易进行配置,以满足严格的卫生标准以及温和的产品处理要求,包括高粘度介质。其制药服务系统可同计量泵配套使用,这种计量泵可为具体的处理工序添加所需的准确剂量
的化学品。
    其中,Contra系列单级及多级端吸不锈钢离心泵专用于对卫生和灵活性要求高的行业。该系列泵采用高质量材料制造,可以满足EHEDG、QHD和G0ST等全球严苛的卫生标准。
    另外,这类泵与众不同的特征便是其灵活性。C0ntra泵适用于要求泵送工作可靠、卫生的任何任务中。Contra系列泵允许CIP和SIP,同时满足与FDA认证材料相关的GMP认证。这类泵主要用于酿造厂、饮品和食品工业及制药业。Contra泵灵活性强,可成功应用于所有其他工业过程,包括水处理、化学加工、表面处理和纺织业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