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梅泵业:打响化工泵品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6日]

  在水泵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江苏亚梅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优化升级,深入开拓化工用泵、市政建设及环保领域市场,用自有核心技术打响“亚梅”品牌,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

    重科研打响“亚梅”品牌

    中国泵行业是一个大行业。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每年泵需求高达2230亿元人民币,全国泵企业有约1500家左右。泵产业活跃,市场竞争十分激烈。

    日前,江苏亚梅泵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亚梅泵业”)一水泵测试中心的工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工作人员透露称:“正在对产品进行测试,以保证各大工程项目使用时泵功能可以达到绝对的稳定。”

    亚梅泵业自主研发的单级单吸卧式化工离心泵,已成功通过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它吸收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有点,在传统化工离心泵的基层上,进行优化和改良。现已被部分工程项目中大量采用,获得一致好评。

    实际上,单级单吸卧式化工离心泵深受喜爱,仅是亚梅泵业旗下众多化工泵在市场表现上的一个缩影。在我国对高端高品质设备需求日益增大的背景下,亚梅泵业向泵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出拥有极高质量的耐磨化工离心泵和非金属氟塑料泵就是等化工泵,均得到用户的好评,深受市场追捧。

    亚梅泵业的成功并非无来由。近年来,公司凭借着区域优势,持续加大研发比重,目前已设有6个车间和6个部门,专业生产“亚梅”牌不锈钢耐腐、耐磨化工离心泵和非金属氟塑料泵,成为科研实力极强的江苏省内一支重要力量。

    攻坚环保亚梅泵业收获颇丰

    江苏亚梅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江苏亚梅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地处长江下游的靖江市新桥镇,面江临海,与苏、锡、常隔江相望,江阴长江大桥、新长铁路、京沪高速、宁通高速公路、广靖高速公路交叉而过,沟通了苏南沿江的沪宁高速公路和沿江高速公路,具有优越的交通和通讯条件。

    1972年,中国环境经济渐渐步入正规,机械制造走向复苏,致力通用机械的亚梅泵业孕育而生。1999年,环保科技增速大幅提升;这一年,亚梅泵业在同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领取国家生产许可证……

    亚梅泵业的这四十多年,历经了环保产业所有的起起伏伏,几乎与中国环境经济一道成长起来。这几年,环保产业不断利好,环保科技备受关注,亚梅泵业也收获了行业的丰盛果实。公司先后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十佳企业”、“科技进步先进企业”、“江苏省明星企业”、“AAA级特级信用企业”;与此同时,还连续十年被工商部门评定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而“亚梅”商标,也被江苏省工商局评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环保,是亿利资源产业;水泵,是环境整治之利器。在“十三五”规划开启的未来,备受瞩目的环保产业拥有难以估量的前途,而专注泵研发的亚梅泵业的发展将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