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产品质量提升暨行业发展论坛在泰州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2017年3月30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江苏省泵业协会在江苏泰州联合举办“泵产品质量提升暨行业发展论坛”。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学桐、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小兵、江苏大学副校长施卫东、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顾维中、江苏省经信委装备处处长申高青、泰州市经信委副主任朱嘉浩、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王坚副局长、江苏省泵业协会会长、江苏振华泵业董事长巫进先生等应邀出席了论坛,参加论坛的包括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湖南、河北、山东等地区的120余家泵生产及配套企业代表,以及高校、全国泵标委会、江苏省铸造协会的各位专家学者。

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顾维中局长宣布论坛开幕

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顾维中局长宣布论坛开幕,泰州市人民政府张小兵副市长致欢迎词,会上,中国机械联合会杨学桐副会长对机械工业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及质量状况进行了通报,同时江苏省泵业协会会长、江苏振华泵业董事长巫进先生做了“创新发展 转型升级――在困境中前行”的讲话。

泰州市人民政府张小兵副市长致欢迎词

论坛现场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学桐

江苏省泵业协会会长巫进

参会人员合影

泰州市质检中心主任陈妍与许宁宁对话

泰州市产品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陈妍就泵企业如何抓住“一带一路”战略中机遇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进行了专访对话,许宁宁理事长就中国-东盟理事会的职能、“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中国企业与东盟的商务合作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企业收益匪浅,为泵企业如何走出“政和商道”指明了方向。


江苏大学副校长施卫东

论坛现场

大会还分别邀请江苏大学施卫东副校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杨杰华高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梁斌部长、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俊杰副总、凯士比泵(上海)有限公司潘再兵总工等专家学者就泵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泵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泵产品节能认证、国内外泵标准、转型战略等方面做专题讲座。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张俊杰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杨洁华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梁斌

凯士比泵(上海)有限公司总工潘再兵

本次论坛以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的历史机遇为主题,针对泵制造产业发展实际现状展开讨论,为促进泵行业提质增效,向“绿色、节能、环保、科技”方向发展提供思路。论坛的成功召开,为加强各界交流、共商泵行业发展大计,推进江苏省泵业协会工作水平、提升产业转型升级技术支撑、增强社会质量安全技术保障提供重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