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泵一产品研制课题通过石家庄市科技局验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日前,石工泵公司申报的石家庄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课题“HD鄄NM150-45重型耐磨多级泵研制”通过石家庄市科技局验收与鉴定,并与5月11日与该公司签订了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任务合同。
  “HDNM150-45重型耐磨多级泵研制”研究课题主要针对冶金和尾矿等特殊生产作业中,含固浆体和大比重溶液远距离输送时的工况开展的。解决了取代水隔离泵或水隔膜泵等系统,在保证良好的运行效果和较长的使用寿命的前提下,直接进行浆液输送的问题。
  为确保该项目申报材料的准确性和实效性,该公司总师办与技术开发部相互配合,对HDNM150-45重型耐磨多级泵的相关资料进行了系统的编辑、整理,将该研制成果作为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课题上报石家庄市科技局,此课题受到石家庄市科技局的高度重视。经过市科学技术局多名专家的论证,“HDNM150-45重型耐磨多级泵研制》”课题的答辩等程序,最终得以确认,并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