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机电泵类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来我院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3月27日到3月28日,山东省淄博市机电泵类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副院长宋龙波,总工程师姜云峰一行7人来我院参观考察,泰州市质检院副院长姚锦锟、李兴根陪同参观交流。

    在座谈会上,姚锦锟副院长对宋龙波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院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回答了对方关心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宋龙波副院长介绍了淄博市机电泵类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此次前来参访目的,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学习我院在人员管理、业务提升、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会后,宋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金属材料、泵阀中心实验室,对我院的科技条件建设、研究发展前景、业务拓展能力赞叹不已,一致认为此次参观考察内容内涵丰富,有很强的学习价值和借鉴意义,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并表示,将把学到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方法带回去,同时希望今后有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第二天,宋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江苏泰丰泵业有限公司,泰丰泵业的夏永忠总经理介绍了泰丰泵业从成立到发展至今的历程,现阶段开发的主要产品,公司内部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