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已于2015年9月19日在湖南长沙成功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主席台嘉宾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滨隋永先生,国家能源重大装备司副司长黄鹂女士,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雨豹先生,兰州理工大学李仁年院长,沈鼓集团核电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跃龙先生,湘电长沙水泵厂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锋及泵业分会会员单位领导及代表共计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滨隋永发表重要讲话
    
    国家能源重大装备司副司长黄鹂发表重要讲话

    本届大会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共创泵业美好明天为主题,会上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滨隋永先生,国家能源重大装备司副司长黄鹂女士,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雨豹先生以及行业多位领域专家及协会负责人代表就泵行业未来的发展突破方法、行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泵行业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本次会议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会议期间,各界代表认真聆听了专家嘉宾的报告内容,清楚了解了未来泵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及最新产品的研发进展,会议上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以及深刻的学术交流内容,促使泵业在学术领域中又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本届会议的成功召开,获得了各界代表的一致好评。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雨豹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副理事长孔跃龙作行业发展报告

    泵业·中国网《泵》杂志编辑部作为大会唯一指定发布报道的媒体单位参加了本次盛会,《泵》杂志负责人与行业专家及协会代表进行了紧密的交流与沟通,与会代表对我们刊网结合的推广方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