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中通泵协[2015]23号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年9月19日~20日在湖南长沙召开,参加大会会员代表近300人。

    会议由泵业分会副理事长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李仁年先生主持;副理事长湖南湘电长沙水泵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峰先生致开幕词;泵业分会理事长、沈阳鼓风机集团核电泵业董事长孔跃龙先生代表泵业分会第七届理事会作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创中国泵行业美好明天》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年来泵行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这些问题措施和建议;回顾和总结了泵业分会的工作。


    会上通过了李玉坤秘书长作的《中国水泵制造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还通过了《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工作条例》。

大会期间,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以沈阳鼓风机集团核电泵业有限公司等71家泵制造企业、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组成中通协泵业分会第八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沈阳鼓风机集团核电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孔跃龙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石家庄强大泵业集团有限公司郭庆白为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道俊等24位同志为副理事长;选举产生新一届秘书处工作人员,选举副理事长李玉坤同志兼任秘书长、胡晓峰同志为副秘书长、李树斌同志副秘书长兼总工程师。

    会议期间,还邀请部分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听取中石化物资装备部标准化处赵先起同志“离心泵在石化行业应用与市场前景”的报告;听取湖南睿胜能效管理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奕洲“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升级转型之道”的报告;听取中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科技开发部主任张春辉“石化行业机泵应用需求及润滑维护服务方案”的报告


    本次会议得到国家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上级主管单位领导亲切关怀,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黄鹂副司长、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席团主席隋永滨、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雨豹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黄司长、隋主席首先祝贺泵业分会第八届会员大会的召开、肯定和表扬泵业分会几年来工作,同时就当前国民经济、机械工业、通用机械制造业、泵行业及协会工作等作了中肯、富有实效的讲话。张雨豹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中通协,主持了泵业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有关泵业分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选举;在会员大会上祝贺泵业分会第八届理事会诞生的同时,对第八届理事会领导下泵业分会工作、推动泵行业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就泵行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
   本次大会在全体代表共同努力下,完成预定各项会议议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得到湘电长沙水泵有限公司、湖南睿胜能效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和帮助,再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
2015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