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博格降低油耗开发新型电动油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改善燃料效能、降低排放,是当今汽车产业的新趋势。特别是应用广泛的电动油泵越来越受到欢迎,既可以用于润滑、冷却或调控内燃发动机,也可以应用在变速箱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动力传输中。全球知名汽车配件供应商德国KSPG集团下属皮尔博格公司,几年前就已经开始研发和生产应用于变速箱中的电动油泵,并持续不断地扩大生产一系列高效产品,取得显著成绩。
    据了解,皮尔博格研发了3种类型的电动油泵,其压力主要集中在低于15巴的低压到中压范围内,这一范围特别适于变速箱的应用,可安装在变速箱外部以及油槽内。变速箱中电动油泵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在混合动力汽车变速箱中的作用是维持液压,在自动变速箱中它则被用作附加泵,以使机械泵可以根据需要而短时间停止运行。在湿式燃油泵模式下电动油泵则起到冷却作用。电动油泵还能防止油池中变速箱齿轮的掺水损耗。其最大的优点,是能在不降低汽车功率的同时,直接或间接地达到省油的目的。
    皮尔博格的这些产品都具有安装、固定方面的灵活性,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该公司注重每个系统的模块一体化,以不断降低零部件的大小、重量和数量。此外,还对极端环境温度和振动情况下电子设备的耐用性、先进的通信和诊断功能在电动油泵中的应用等,进行了研发,并通过优化发动机而降低了油泵的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