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塑料合金自吸泵广泛应用于各行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氟塑料合金自吸泵广泛使用化工、石油、制药、农药、食品、染料、油漆、造纸、电力、电镀、冶炼等行业。它具有以下特点:
  1、直连式氟塑料合金泵
  FSB直连式氟塑料合金泵流量足,扬程高,同心度好,氟材质优越,是取代老式102型、103型塑料泵的最佳产品,比老式102型、103型塑料泵使用寿命高。
  2、氟塑料泵控制柜
  该泵有志业性自动控制装置,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利用液位高低进行自动控制停机,可与高科技领域的自动化系统配套。
    3、连续性自吸泵
  该自吸泵的优越性,主要是将油桶、油灌里的液体逐个的排出,解决换桶时不能自吸及自吸功能不足,经常容易坏的特点。
  氟塑料合金自吸泵适用于-85℃-200℃温度的条件下长期输送任意浓度不含固体颗粒的强氧化剂和有机溶剂,过流部份全部采用氟塑料合金《聚四氟乙烯和聚全氟乙丙烯等多种氟材料经过合理配方》模压、加工而成,具有特强的耐腐蚀性,机械强度高、无毒素分解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