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泵业协会第一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泰州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

                                                                        

                        

江苏省泵业协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5416上午,江苏省泵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26家成员在泰州市金陵国际酒店召开了江苏省泵业协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会议由新当选的会长------江苏振华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新当选的副会长、秘书长----江苏省泵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孙兵共同主持。会上大家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讨论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列出了专家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讨论建立协会网站事宜,并着重商讨了协会2015年的工作计划,同时提出十三五规划方向。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好协会工作积极发言,重点做好行业基础培训工作,加强行业交流学习活动,计划今年走访多家会员企业,发展新会员企业10-15家,建立并做好网站工作为会员企业做好技术咨询、新产品认定等各项服务,尽可能发挥协会平台的功能,为政企搭建沟通桥梁,充分发挥理事单位骨干带头作用,全力为企业服务,提高行业发展水平。